风清江暮平

记从医院出来后的又一次胃疼

      “乖宝,我今天来接你放学好不好?”陈与桓很郁闷,自己好不容易放个婚假,陈最一竟然还要来上学,什么破学校啊。

       “好呀好呀,哥哥,想你。”陈最一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正在学校便利店和季凡一起买零食,看到这,陈最一笑得眯起了眼。

       季凡看见陈最一笑成这样就知道是他哥给他发信息了,调侃道:“哟哟哟,这么喜欢啊。”眼看陈最一脸越来越红,季凡又不好意思起来:“哎,不是,你们都老夫老妻了,至于不至于我说一下就脸红。”

        说完看见陈最一抬起头,看着他,回应道:“至于。”陈最一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虽然很轻,但他的眼睛很亮,水雾包裹下的眼睛发着耀眼的光。说完从冰柜里拿了两瓶矿泉水说:“今天我高兴,请你喝水啊。”

       一瓶水下肚,等到陈最一觉得不对时已经是放学的时候了,起初只是断断续续有些阵痛,因为平时偶尔也会这样,忍一忍就过去了,于是陈最一准备坐下来缓缓再出去,给陈与桓发了短信,说一会儿再出去,可没一会儿就疼到全身出汗,陈最一感觉不太好,想把手机拿起来发短信,可浑身无力,没办法了啊,陈最一心想,想起他哥可能在外面等着急了,陈最一就心疼,可现在他太难受了,他趴在桌子上一只手使劲捂着肚子,像是要把自己肚子戳穿,“哥……”只剩下这一声几乎听不到的喘息。

       “陈一一,别吓我,哥来了,你先醒醒。”陈与桓本来在外面等陈最一,结果半天都没等到,只是收到了一条没头没脑的信息,自己每次来接他时陈最一都是第一个出来的,陈与桓不放心又给他发了几条信息,结果都石沉大海,只好进了教室,结果就看见整个教室只有陈最一一个人趴在最后一排的桌子上,仔细一看浑身都在发抖,陈与桓面对杀人犯都没有提起来的心一下子就到了嗓子眼,他连忙跑过去把陈最一抱起来就看到他的乖乖本就白皙的脸此刻更是毫无血色,“乖乖,乖宝,是胃疼吗,哥来了,我们马上就去医院,没事,没事了。”

       听见熟悉的声音,陈最一睁开了眼,轻轻拽了拽陈与桓的衣角,“哥……别急……不疼的。”

      “陈最一你闭嘴。”陈与桓又急又害怕颠着陈最一,跑的很难受,好不容易上了车,又听见这句话,心里又急又气还特别心疼。

       “哥……别松手,抱……”陈最一疼的意识都不太清楚了,他只知道他哥不能走。

       看着怀里的小孩,陈与桓没办法松手,正好季凡还没走就想让他开了车,自己抱着陈最一坐在了后面。

       “陈一一,别按肚子。”陈与桓看见陈最一都要把肚子按紫了,给他擦了擦汗,轻轻地安抚道,“乖乖,哥哥的乖乖,哥哥给你揉,你别按了好吗?”陈最一终于松开了手,陈与桓把手搓热放在陈最一胃上缓缓揉,但陈最一突然开始干呕,陈与桓把自己外套脱掉将陈最一裹起来,因为他发现自己乖宝已经开始发热了,发烧的前兆。

       “到了。”季凡向后撇了一眼却没看到人,门已经开了,季凡想,跑这么快么。

       ……

       “哥,我没事了,”手术后的陈最一仍是那张惨白的脸,可就是因为这样,陈与桓才生不起他的气,“算了,还疼吗?”

       “不疼,哥,我有点累,想抱着你睡。”

       陈与桓只好侧躺在床边将自家小祖宗搂在怀里,一只手一下一下拍着他,一只手给他暖着胃。

       第二天一大早陈与桓就借用门岗叔叔的小厨房给陈最一煮了粥,回来时小祖宗还没醒,陈与桓就去给刚买的暖水袋接水,结果还没出去,陈最一就醒了,喊着陈与桓的名字。

       “陈一一,给你擦完脸你必须给我吃饭,你昨天竟然只吃了早饭,以后三餐给我回家去吃,听见没有。”

       “好的呢,哥哥。”陈最一很喜欢他哥管他,尽管现在很恶心,还是慢慢的吃着粥,可胃不是一时半会就能好的,吃了两口就又全吐出来了,看着陈与桓担心的样子,红着眼说:“哥,我不,不是故意的,我难受,真吃不下。”

       “唉,”陈与桓看着他这幅样子,将餐桌搬下来,自己上了床将陈一一拥在自己怀里亲了亲他发红的眼睛,说:“没事的,医生说这是正常的,我只是试试你能不能吃,可医生说还是要吃点东西。”陈与桓把碗拿了起来,让陈最一自己吃,自己给他揉着胃,压一压恶心。

        “哥……”

        “我在,一一没事的。”说完轻轻吻了吻陈最一的唇,“我永远都在。”



     哥哥,我从里到外都烂透了,可爱你叫我好风光。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