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清江暮平

数分三不许挂


  “哥哥……别动了…都红了。”数分三双手捂着自己不受控一直在流泪的双眼轻声叫到。

  “阿数,你叫我什么?”教育学心里一动,它叫自己哥哥……

  “哥哥…求你…”数分三见有希望,更是放软了声音哀求。

  教育学却不见刚刚的柔情,一只手掐着数分三的下巴把他禁锢在床上,一只手看似轻柔的给他擦着眼泪,顿了顿,似乎想到了更好的游戏,朝数分三啐了一口后直截了当的抽离出来。

  数分三几乎要疼的晕过去,却只能睁开眼道谢:“谢谢哥哥……”

  教育学笑了一下:“谢我?你惹了她,以为就这一下就行了吗?天真。”随后给提前找好的人打了招呼就走了。

  数分三躺在床上,想:什么叫“天真”?

  “心理学,常微分方程,偏微分方程,MATLAB,抽象代数,英语,马原?你们怎么来了?”数分三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想,什么情况,好累。

  突然一道鞭子声把数分三脑子打清醒了,只见足球体育站在他床前,漏着大白牙,显得小麦色的皮肤更加健康,他嘿嘿笑道:“她平时都不许我们碰你,我们可馋你好久了,小数…”

  “?”

  “她每天到哪都带上你,你却背刺她,现在的下场是你应得的,小数,我们来玩游戏吧,小数。”马原眯眯眼笑着说。

  “啊……哥哥,姐姐……”数分三立马红了眼眶,“教育学哥哥的内涵还在我里面呢,等等,姐姐……”

  “你的好哥哥好姐姐真多啊,别急,我们不介意……”

  数分三看到他们拿的玩具,心一震,他被当成说明书了吧……

  数分三,我要是过了我就放你出来🥹

评论(5)

热度(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