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清江暮平

你来了吗?

  “疼死了。”

  因为痛经严重,今天你没办法上班,于是请了假待在家中。

  快中午,你扶着墙按着肚子去上厕所准备换卫生巾,走到一半下腹痛的更厉害了,身上疼出一身汗,于是你停下来,靠着墙缓缓蹲下,缓了一阵后,又慢慢站起来准备去厕所,结果突然眼前一黑,腿一软就晕了过去,手机掉在地上,裂了一条缝。

  

  “华生!”借着手机的这条缝,屋里突然出现了一个男人,夏彦。

  他看上去很急,手甚至有些抖,他试着触碰了你,可能是没想到竟然能真实触碰到,他又有些震惊,意识到这点后,他小心翼翼的把你抱了起来,并帮你把凌乱的发丝挽到耳后。

  去厕所换好东西,带你去卧室。

  “嗯~”似乎是走向卧室的过程中腹痛更加严重,你毫无知觉的发出气音,并紧紧皱起了眉头。

  夏彦心疼地看了看怀里的你,把你放在床上,拿过已经不怎么热的暖水袋去灌水,又问扬笑现在你能吃些什么药,把药和红糖水都拿来你床头,听到你迷迷糊糊说好冷,他摸了摸你暖不热的被窝,揉了揉你的手,似乎是下了什么决心,于是把鞋脱了将你抱在怀里给你喂了药,看你还时不时抖一下,夏彦把你裹得更严实,抱的也愈发地紧,给你按着手上的穴位。

  期间你混混沌沌的睁了一下眼睛,心想:痛经做的梦还挺好,你张了张嘴说:“彦子,我好难受,谢谢你来我梦里看我。”

  夏彦正给你按着穴位,闻言一怔,轻声说:“不是梦的,没事了没事了,我来了。”

  “嗯,你说不是就不是吧,你快抱抱我,我真的好疼。”你根本不信这不是梦,但你对夏彦已经习惯了附和,而且其实疼痛已经好多了,但在喜欢的人面前总是要娇气点。

  “还是很痛吗?可能是药还没起作用。”夏彦说完就看到怀里的人眼睛又闭了起来,但眉头没再皱起。

  他停下给你按摩的手,一下一下的轻轻拍着你的后背哄着:“好了好了,没那么难受了对不对?”

  “好了好了,我在呢我在呢。”

  “要照顾好自己啊。”

  感受到自己身体正在慢慢透明,夏彦弯了弯眼睛,在你唇边虔诚的落下一吻,最后有些舍不得的把你轻轻放下,掖好被子,热水袋也放好,拿起你的手机给你的好朋友发了消息让她来照顾你。

  做完一切后,夏彦站在你的手机旁边,眼神温柔又悲伤,“我的华生,尽管你出事时我才能够借着那条缝来找你,尽管我确实十分想要不受任何控制的呆在你身旁,但你还是平安的好,就算我一辈子隔着屏幕爱你,我也不想让你生病受伤,不愿让你处于险境。”

  看着床上的你恬静的睡颜,夏彦笑得更深了:“那我走了,对自己好点,照顾好自己,笨蛋。”

  房间突然寂静,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下午,你醒过来,看着闺蜜正坐在你旁边玩手机,你疑惑的问:“你怎么在这?”

  “不是你让我来吗?”

  “我?”你很震惊,感受到身下并没有想象中的黏糊,你想,难道我迷迷糊糊竟然做完了所有事!

  “你现在好点了吗?这次痛经怎么这么难受?”

  “哎呀,昨天吃了凉的哈密瓜,没事了,我现在感觉很好。”顿了顿,你突然想起来你做的梦,于是打开手机,点进往常的游戏,开始做每日任务。

  和夏彦交流时,你唇边莫名有些痒,你摸了摸,看到手机里的他红了脸,你不禁发笑,米哈游你出bug了吗?

  去出外勤,点进去,初代说:看到您这么有精神真是太好了。

  你一愣,看着手机被摔出的缝,出神许久。

  所以,夏彦,你来了吗?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